人生 與里共度

大里國民暨兒童運動中心營業時間為06:00-22:00,全年無休,陪伴與融入每一位熱愛運動的你的人生。但里運也需要適當的休息,除夕、初一閉館之外,初二至初五營業時間調整為08:00-16:00,初六後正常時間開放,如遇颱風等天災,臺中市政府公告停止上班上課將暫停開放,相關課程因應時段調整。

人生 要安全且時常陪伴最重要之人。

運動 與里相約

身為臺中市第五間國民運動中心,佔地面積第三大之室內綜合運動中心,場館內包含健身房、游泳池、綜合球場、羽球場、壁球室、桌球區、撞球區及韻律教室,除瑜珈、飛輪、空中瑜珈、TRX、有氧、舞蹈課程之外,冬夏令營、運動講座豐富多元,搭配全臺中運動中心目前唯一室內排球場、最大SPA池及絕美採光教室環境,你我相約運動的首選。

運動 要愉悅且呼朋引伴共同進步。

 

LINE ID
課務組: @577uskvp
泳池組: @451nrrae
體適能組: @184hvcbe
行銷組: @851zslcx

生活 與里享受

大里國民暨兒童運動中心結合運動公園既有操場、直排輪場、網球場與籃球場,擁有最齊全的球類項目,帶給南臺中、甚至全臺灣來到大里的民眾最新及最佳的運動體驗及設施環境,也一併提升整體生活水準及運動風氣,讓你忍不住分享給周遭親朋好友。

生活 要舒適且環境怡然自得。

健康 與里維持

面對每天不請自來的種種壓力、被年齡追著跑的機能下降、囹圄在滿坑滿谷的追劇沙發床,大里國民暨兒童運動中心是可以讓你簡單安排時間及地點進行規律運動的最佳場所,不管喜歡游泳、健身、舞蹈、球類等項目,單次入場、教練指導、教師授課應有盡有,不僅提升健康體能狀況,更能心情愉悅、充滿活力,開心過每一天。

健康 要累積能量且活化生命。

舞動陽光有限公司以游泳教學聯盟與綜合性運動中心經營管理為主要運作發展主軸,結合運動管理等各方面專業體育運動人才,所架構而成之體育專業運動中心經營管理團隊。本公司目前據點包括大臺北、桃園、臺中、高雄等地區,且持續成長當中。營運項目眾多,包含游泳池設施經營、健身中心、綜合球場、舞蹈教室、體育賽會活動舉辦、運動場地租借與停車場等經營。

  • 游泳池
  • 健身中心
  • 綜合球場
  • 舞蹈教室
  • 運動場地租借